当前位置:首页>>四大活动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6月份开展“四大活动”工作月总结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加强学习,夯实检察教育培训工作

6月初,党组中心组组织全体副部长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按照省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带头上讲台授课的通知》要求,从实际出发,针对授课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部署。按照要求,从方案实施以来,我院已有两名领导干部先后为全体干警回顾了郊区检察历史,传授了法律政策理论。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微信互动集体学,利用网络资源自助学,参加各类培训学习等多种方式,形成了以上率下积极学习的良好风气,为郊区院夯实检察教育培训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为发展基层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党组织建设

6月份,我院在全面有序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的同时,积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院各项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同时响应阳泉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郊区院党总支举办了迎七一主题当日活动,前往居馨花园小区进行创卫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清理建筑物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劳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响应区委号召,我院选派一名优秀党员干警加入到全区98名优秀党员中与团员结对过党的生日。虽然是一次结对活动,但是对青年人的影响是积极深远的。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