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郊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四大活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上午,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四大活动”新闻发布会,政治部负责人作为新闻发言人对开展“四大活动”相关情况进行发布通报,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郊区院政治部负责人就山西省检察机关开展“四大活动”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开展“四大活动”的重要节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对郊区检察院将如何结合“四大活动”部署检察工作作出打算。 

  6月21日,山西省检察机关召开了“四大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拉开了活动帷幕。此项活动是山西省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持续和引深,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全省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抓手。活动围绕强化检察监督办案主业,以大学习为引领,以大调研为基础,以大落实为关键,以大提升为标准,探索形成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模式、新制度、新机制,全面提升山西检察工作发展水平。同时,此举也是认真落实最高检“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12字工作要求和省检察院“坚守底线、勇攀高线、争创一流业绩”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为了把“四大活动”抓紧抓好,郊区院党组结合郊区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争取拿出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使“四大活动”走在全省前列。 

  山西法制报、阳泉日报、阳泉电视台,阳泉郊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