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在区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我院选手得佳绩
时间:2015-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9日-11日,由区总工会和区广电局联合组织的阳泉市郊区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羽毛球馆举行。我院的九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夺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年是郊区院首次组织羽毛球队参加比赛,队员由张福明、赵晓伟、郭贵斌、马强、贾秉旭、薛雪霞、王文燕、闫丽雅、张娜组成。队员们虽然大都是羽毛球赛场上的新手,但是他们满怀参与激情,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把每场比赛当作学习机会,大家团结协作,遇到强队毫不示弱,严肃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经过3天艰苦鏖战,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全体队员的拼搏努力,郊区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闫丽雅、张娜荣获女子双打第二名,马强、王文燕荣获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郊区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郊区检察院的团队精神。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