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诗情花艺 检花绽放 ——郊区院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女干警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和谐、轻松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郊区院党总支、妇联、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女干警前往花店学习插花艺术。
  

 

  

  活动伊始,我院邀请花店老板为大家讲授选花、裁剪、搭配等插花技巧及花的种类、护理方法等与鲜花有关的知识,并采用新鲜花材,演示了插花的制作。全体女干警兴致盎然的修剪花束,练习插花技艺,亲手为自己制作花篮,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欢快,每个人都陶醉其中。插花之余,大家一起读书诵诗,分享党建知识,重温“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故事,现场呈现出一派温馨和谐的景象。

   

  

  本次“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党建工作的多元性、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后面将以更积极、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以巾帼之力为郊区检察事业添彩!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