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郊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值全国第42个植树节,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21日上午,在区委、区政府的组织号召下,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志勇率先垂范,带领我院干警赴苇泊工业园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绿化美化城乡环境助威献力。

   

  

  因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在植树前便用酒精对铁锹、锄头等劳动工具进行消毒,干警在单位统一测量体温后佩戴口罩前往活动现场。开始植树后,大家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植树、填土、浇水,整个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公益性活动,有益于提高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在突发疫情带来的创伤阴霾之下,2020年的植树节有着战胜疫情、提振信心、恢复秩序的特殊意义和美好寓意。此次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干警的环保意识,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添绿、为战“疫”助力,展现了检察干警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