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郊区人民检察院两名干警在非常时期“见字如面”一封信征集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区总工会开展的“见字如面”一封信征集活动中,郊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王文燕撰写的《舍小家、为大家 最美逆行者最坚定的选择》及李慧慧撰写的《致钟南山院士的一封信》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众志成城的战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出现了无数最美逆行者,他们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兢兢业业坚守在后勤防线,在他们坚守岗位携手“逆行”的路上,我们有许多话想对他们说。为此,区总工会发出倡议,在非常时期,以征集“见字如面”一封信的形式,向奋战在一线和坚守在后勤防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真情实感,传递信心与能量,用“微行动”释放出“大能量”。郊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踊跃投稿。最终,区总工会在收集到的281篇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的作品中评选出57件获奖作品,王文燕、李慧慧两名干警撰写的两封信双双入选。

  这两封信一封是写给钟南山院士,向钟南山致以崇高的敬意;一封是妻子写给当医生的丈夫,嘱咐丈夫安心工作勿念家人,情真意切、真挚感人。这两封信字字珠玑、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湖北同胞传递了“希望的力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抗疫卫士传递了“坚守的力量”,向所有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传递了“奉献的力量”,向所有一线人员的家属们传递了“挚爱的力量”,用爱心、信心、决心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这两封信均被郊区总工会出品的《获奖作品集》收录,分别被《山西法制报》、《检察周刊》等报刊刊登,被山西检察、阳泉检察、阳泉郊区之窗等公众号推送,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炙热的家国情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