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郊区院抗疫短片MV《让我先上》在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来自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的一首《让我先上》斩获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原创音乐MV大奖。

  本届比赛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中国”为活动主题,推出了一批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剧本、电影、电视剧等体裁在内的优秀政法文化作品。经评选,共有643部(篇)作品获奖,其中微电影获奖作品110部、微视频获奖作品70部、微动漫获奖作品30部、短视频160部、原创音乐MV 110部、剧本40部、摄影作品110部、电影10部、电视剧3部。山西省检察机关共有两部作品获奖。

  《让我先上》MV作品是一则抗“疫”短片,由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史保龙牵头创作,张秋成作词,郭晓宁作曲,展现了白衣天使、政法干警及社会各方人士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国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