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郊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区委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2021年415郊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区委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进行研讨发言,他们表示,一要深入领会新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凝聚着我们党在法治建设长期探索中形成的经验积累和智慧结晶,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在工作中要践行好这一伟大思想。二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此次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是我们党在庆祝100周年建党之际,开展的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弘扬英模精神重大思想整风运动和自我革命,要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作为政法队伍一员,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本领,提高战胜风险挑战的能力。

  孔海峰代检察长指出:目前,我们正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把学习状态、学习热情保持下来,坚持自我学习;要通过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增进对党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和工作热情;要通过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真正把学习教育迸发的热情转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阳泉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